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供电部门推进东极区域电网建设
记者 张泽楠一 通讯员 张海霞  2022-07-06 09:14
  

  日前,普陀供电分公司东极供电服务站电力人员对东极新改造的4座10千伏开关站进行安全巡视检查。

  随着东极渔业、旅游业发展,用电需求不断增大,供电线路及设施急需改造提升。为此,东极供电服务站自今年2月开始,对庙子湖区域开展电网升级工作,4座开关站改造、台区切割、高压线路电缆落地等工程相继展开。目前,东极4座10千伏开关站已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东极电网的抗台风能力及用户的供电可靠性,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用电需求。

  下一阶段,普陀供电分公司将继续推进东极区域电网建设,提升现有供电系统整体安全水平,全力确保迎峰度夏及防汛防台期间的用电安全稳定。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虞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