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关于领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2-06-22 10:47
  

  各位考生,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1、时间:即日起至6月28日,工作日的每天上午8:30到11:30,下午2:00到5:00。2、地点: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普陀东港海印路426号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大楼9楼9015室)请持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在现场如实填写健康申报表;如需代领,需出具考生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健康申报表由受委托人代为填写。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考生,需符合普陀当地疫情管控措施,方可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 0580-3805575

  特此通知

  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2022年6月22日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