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省建设厅加梯工作宣讲团来舟宣讲 为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支招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3-28 11:59
  

  2024年全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经验首站宣讲会,昨天下午在我市举行。

  围绕“杭州市加梯政策解读及典型案例分享”“如何借助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公开听证制度化解矛盾纠纷”等课题,省建设厅加梯工作宣讲团为来自我市80余个社区(村)、10余个街道(乡镇)的150余人进行加梯业务指导培训。

  “学到了不少先进经验,对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很有启发。”听取宣讲的定海盐仓惠舟社区党委蒋波书记介绍说,经过前期走访排摸,发现惠舟社区有落桂华庭、西城锦园等5个小区符合加装电梯条件,将继续加大对加装电梯鼓励政策的宣传力度,稳步推进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