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舟山国家远洋渔业集团慈善分会昨成立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3-28 11:59
  

  市慈善总会舟山国家远洋渔业集团分会昨天挂牌成立,成为市慈善总会市属第81家慈善分会,将为我市慈善事业凝聚更多渔业力量。

  分会成立后举行了首场慈善募捐活动。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澜海远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舟山惠群远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舟山远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普陀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捐款25万元;集团本级及所属企业干部职工个人捐款共计27150元。此次募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开展远洋渔业系统内慈善救助及公益活动,进行困难慰问、结对帮扶。

  据了解,舟山国家远洋渔业集团一直大力支持我市社会慈善事业发展,近年来,围绕东西部协作、共富帮扶等项目,开展了多项远洋渔业社会救助、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慈善分会的成立,将凝聚远洋集团每一个人的爱心力量,进一步营造‘人人为慈善,慈善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市慈善总会舟山国家远洋渔业集团分会会长、舟山国家远洋渔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婷表示。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