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每年41万元,田岙5间商铺完成竞租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3-28 11:59
  

  “41万元一次、41万元两次、41万元三次。成交!”3月26日下午,拍卖主持人一声宣布后,在乡纪委、司法所、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等共同见证下,嵊泗县五龙乡田岙村商贸综合体二楼5间商铺以每年41万元租金竞租成功。据悉,此项出租将直接拉动田岙村集体年经济收入增幅近60%。

  本次公开竞租采取现场举牌竞价的方式,仅仅1小时后,5间商铺全部完成竞租,全程公开透明。“这样的方法很好,真真切切看到了乡里、村里为阿拉老百姓谋幸福”“为这次创新点赞,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客商来阿拉村投资”……竞拍结束后,村民们奔走相告、喜上眉梢。

  据了解,田岙商贸综合体于今年初完工,为赶在旅游旺季来临前顺利完成招租工作,五龙乡及田岙村倒排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在春节前夕启动准备工作,延长招商时限,通过高频率投放招商视频、宣传广告,并赴县外多地实地走访调研,形成“上下一盘棋”招商助集体经济发展格局。

  “我们采用‘整体打包租赁+公开招标’模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竞租信息,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只要通过资质审核、保证金缴纳就可以报名参与。”五龙乡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租完成后,田岙村商贸综合体二楼5间商铺将迎来bistro融合菜馆、日咖夜酒等一批网红店家入驻,综合体一楼8间商铺也将陆续启动招商竞租。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