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普陀杭州商会发挥资源优势 “搭桥拓路”助家乡高质量发展
记者 缪珊珊  2024-03-28 08:43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普陀杭州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在杭普陀商人队伍日益壮大,商会在凝聚在杭普商力量、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杭普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在促进杭普两地经济合作与交流方面,商会已助力多个重要项目成功牵手普陀,如促成浙江省农科院与北川肉类加工龙头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在阿曼苏丹国首都成立中阿合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舟山海利渔业公司等。

  在加强会员企业互动、提升凝聚力方面,普陀杭州商会积极构筑服务平台,通过定期走访互动,加强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形成紧密的商业纽带;建立完善的会员信息库,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有助于更好把握市场机遇和行业发展动态;多次组织慈善活动回馈社会、展现担当,提升商会品牌形象和行业口碑。至今,普陀杭州商会已汇聚了近百家跨行业的企业会员单位,涵盖金融、贸易、科技、咨询、地产建设及文化艺术等领域。

  “商会将继续放大‘资源磁场’效应,确保惠企利民政策及时传达到每一家会员企业,共享行业前沿发展信息,助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并深入挖掘会员遍布各行各业的多元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携手开启商业合作新篇章。”普陀杭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徐召儿说。

  下一步,普陀杭州商会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拓展在杭普商的联系网络,尤其注重吸引年轻创业者的新鲜血液,为商会注入更多活力和创新力。“我们将通过举办系列交流活动,邀请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分享成功经验,助力会员企业成长。”徐召儿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紧密围绕主责主业,鼓励会员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同时弘扬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精神,积极把握海洋经济发展脉搏,推荐并引入各类优质经济资源和智力资源落户普陀,为家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