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CUBAL东南赛区总决赛门票火爆销售
记者 王梦倩 杨叶梅  2024-03-28 08:41
  

  经过数日的激烈对抗,各大高校篮球队都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在3月27日的淘汰赛中,男篮方面,上海交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深圳大学、宁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成功晋级东南赛八强,女篮方面,上海交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挺进全国24强。

  随着淘汰赛首日结束,第二日的比赛更是看点满满。3月28日,上海交大男篮将与广东工业大学男篮展开正面交锋,至今保持不败金身的厦门大学男篮将对阵华侨大学男篮。

  与此同时,万众瞩目的焦点已汇聚于一点——究竟谁能问鼎东南赛区,荣膺“东南王”称号?这场悬而未决的荣耀之战,将在3月30日晚的1号场地迎来最终的高潮。

  “总决赛门票什么时候能买?”“是否依然通过大麦App进行售票?”……近日,关于总决赛售票信息的咨询在赛事评论区层出不穷。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CUBAL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总决赛门票于3月27日20时在大麦App正式上线!为确保能顺利购得心仪的门票,大家可提前进入大麦App搜索“CUBAL”,第一时间进入链接,选择心仪的座位抢购门票,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门票共分为80元和100元两档,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据最新消息,目前门票销售火爆。

  因入场时需要安检,请各位观众于18时开始入场,18时30分前入场完毕,避免临近比赛时入场人员过多导致拥堵。

  总决赛现场还有大惊喜!集结了全国顶尖扣将的中国最强扣篮团队——“DUNK KING”将闪现总决赛现场。队长“扣篮帝”陈登星将带领方玺威、将何睿、蔡昊等能人异将登场献技。胯下换手、风车挂臂……让我们一起感受“会飞”的他们所展现的扣篮魅力。3月30日晚,见证“东南王”的诞生,总决赛现场不见不散!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