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白沙 电影短片《不如再见》开机拍摄
记者 杨雨凝 通讯员 陈晓琼  2024-03-27 08:44
  

  近日,电影短片《不如再见》在白沙岛正式开机。该片以海边为背景,主要取景均在岛上,这也是白沙岛和国内影视制作机构的再度携手,此举有助于向外展示岛上美丽风光,探索白沙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

  《不如再见》以海为背景,讲述一对昔日恋人的重逢故事。该片导演陈剑莹表示,白沙岛的浪漫氛围与清冷空灵的气质完美结合,为影片营造一个完美的拍摄环境。剧组将在白沙岛多个地点进行拍摄,包括人鱼沙滩、人鱼码头、鹅卵石滩等,充分展现白沙岛的自然之美和人文魅力。

  近年来,白沙岛成为众多影视综艺节目的热门取景地。从央视综艺《乐在旅途》到电影《无形杀》,再到最新短片《不如再见》,白沙岛以其美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独特的海岛风情,吸引了无数影视工作者的目光。

  “随着拍摄正式开启,我们期待《不如再见》成为一部触动人心的佳作,为观众带来深刻的思考与感悟。同时,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在白沙岛诞生,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和视觉享受,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探访,感受岛上独特的魅力。”白沙岛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