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考试方案
 2024-01-18 16:59
  

  因事业发展需要,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媒体文字记者、摄像记者和财务辅助人员等编外用工人员,现将考试方案公布如下:

  一、考试集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3日8点40分

  地点: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大楼6楼会议室

  二、考试地点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实操考场设在6楼会议室,面试考场设在9楼会议室。

  三、考试形式及分值构成

  分笔试(实操)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实操)考察应聘人员实践业务能力,成绩占60%;面试考察应聘人员沟通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要求考生在一定时间内自我介绍并回答考官提问,成绩占40%。总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四、考试办法

  1、全媒体文字记者实操考试

  根据设定的主题和提供的材料,在90分钟时间内独立完成一篇新闻稿的改写和一份采访提纲的撰写,满分100分。

  2、摄像记者实操考试

  根据设定的题材或主题,在120分钟时间内,独立完成一个60秒以内视频作品的策划、拍摄和剪辑制作,拍摄工具为手机(由单位提供),剪辑制作软件为剪映(可上网),满分100分。

  3、财务辅助人员笔试

  在90分钟时间内独立完成一份财务知识试卷,满分100分。

  4、如遇恶劣天气,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舟山市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2024年1月18日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