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
 2022-07-05 10:17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人员新闻记者证核发工作的通知》和《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要求,我单位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已对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我单位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蔡幸幸、陈冬立、陈筱玥、陈跃、郭杰、李代忠、李庭婷、励佳、梁佩、刘吉灵、罗沛文、马语彤、王梦倩、翁诗卉、翁文彬、吴林峰、项超燕、徐靖、徐丽佳、余继、张迟、张真瑜、周嘉蓓、朱孔阳、竺凌筱、庄梦佳

  公示对象如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任何个人或组织均可以从公示之日起,在10日内(2022年7月5日—7月14日)进行口头或电话举报反映。

  举报电话: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0580-3805572、3805575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0571-87057155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2022年7月5日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