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记者 陈璐瑶  2024-04-16 09:22
  

  4月15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党纪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建议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以更高站位深刻领悟精神,以更严要求认真谋划部署,以更实举措迅速启动推进,以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彰显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运用系统思维,全面把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靶向。要坚守绝对忠诚,在“以学正己”上勇当先行者,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打好严管厚爱“组合拳”,让党员干部在纪律上“管得住手脚”、在事业上“放得开手脚”。要主动对标对表,在“以学正行”上勇当先行者,科学制定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精心安排内容,区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开展分层分类培训,注重检验成效,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实施“985”行动等省、市、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新普陀的实际成效。要铭记行为红线,在“以学正风”上勇当先行者,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持续警示强化震慑,打响廉洁文化品牌,坚决筑牢党员干部思想“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上率下、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层层落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学习实效,确保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