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名单公布 普陀供电分公司运检室上榜
记者 杨雨凝 通讯员 陈义侠  2024-04-16 09:22
  

  近日,共青团中央与应急管理部联合发布通知,认定486个集体为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其中,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普陀供电分公司运检室光荣上榜,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集体。

  据悉,该公司运检室团队共有9名员工,平均年龄33周岁,团队中既有研究型人才,也有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骨干。“我们深知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因此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和专项排查整治。”运检室负责人吴颖君告诉记者,运检室不定期组织安全团日活动、警示教育学习、技能练兵竞赛等活动,并加强与海警部门合作,开展海底电缆管护专项行动,建立起有效的警企联动机制,共同维护海洋电力的安全稳定。另外,运检室开展管理创新、智能电网建设研究和探索,取得多项创新成果,包括发明专利10余项、创新论文20余篇,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