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公益电影进礁潭新村西厂文化礼堂?老年学堂
作者:刘芬娜 虞恩军  2024-04-15 15:18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4月11日下午,六横镇礁潭新村西厂文化礼堂·老年学堂联合普陀区“礼堂伙伴”——区交旅集团公益电影放映进礼堂活动,为居民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提早准备好凳椅,吃过中饭的居民陆续到场,现场逐渐热闹起来。在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还播放了健康教育宣传片《吸烟的危害》《女性两癌检查》及定期体检的间隔时间等,这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十二点半,专业人员调试好放映设备后正式上映一场抗美援朝战争片《志愿军》,电影播放效果良好,画面清晰,影片唤醒大家记忆中沉睡的历史回忆。大家纷纷被志愿军浴血奋战所感动。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公益电影进礼堂”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这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初审:邬舟杰 终审:余晓君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