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东港街道南岙村文化礼堂开展“2024慈溪·普陀文化走亲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曹萌泽  2024-04-15 15:18
  

  2024年4月11日,东港街道南岙村文化礼堂开展“2024慈溪·普陀文化走亲文艺演出”。

  伴随着开场舞蹈《春宴》的展开,演出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纷纷赶来。第二个节目是歌曲串烧,随着歌曲的进行,现场观众都纷纷沉浸其中,现场的观众越来越多,都被这热闹的音乐吸引而来。直到第三个节目乐队组合的《无地自容》和《你要跳舞吗》才把观众从刚才的串烧中带出来,大家无不被这“狂野”的风格所惊呆,这实在是太“狂野”了!街舞的开始使大家热血沸腾,现场观众纷纷举起自己的双手跟随着音乐摇摆着,节目结束后纷纷热烈鼓掌,京胡演奏《夜深沉》神秘而又梦幻,老艺术家的京胡真是精彩绝伦;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女声独唱《离别开出花》声音悠长而又富有特色,大家感叹音色的特别;组唱《春风十万里》带领大家深入到春日的期盼与希望之中,演出随着歌舞《光芒》渐渐落下帷幕,随着最后的表演结束,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项目丰富多彩,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真的很好看,非常喜欢!”

  审核:张炜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