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安康社区与南岙村开展文化礼堂结对活动
作者:曹萌泽  2024-04-15 15:18
  

  为进一步深化“礼堂伙伴”共建共享体系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化的“礼堂伙伴”结对共建活动,2024年4月10日,安康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到南岙村文化礼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分组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清理了道路两侧的垃圾和杂草,还对文化礼堂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文化礼堂的整体环境,也增强了安康社区和南岙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此次安康社区与南岙村文化礼堂结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境整治行动,更是一次精神文明的传承与弘扬。下一步,安康社区将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整合资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张炜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