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普陀经开区企业服务驿站启用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4-06 09:57
  

  近日,普陀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驿站开门“迎客”。这是园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的创新之举。

  “发票可以在线开吗?”“驿站是不是有人驻点?”在企业服务驿站内,来自普陀海洋科创园的10余名企业代表,纷纷问起各自感兴趣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据介绍,该驿站的服务内容包括政策咨询、项目申报、融资支持、人才引进、技术转移、法律咨询、市场推广等多个方面。“前期我们已梳理了全区315项涉企服务事项,其中可告知事项174项、可代办事项45项、现场办结事项96项。”普陀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驿站内还配置了一台项目终端机,方便企业办事。

  “有了这个企业服务驿站,很多事项不出园区就能办了。”普陀预制菜万洋众创城项目总经理戴进丰表示,在详细了解了驿站的服务内容后,感受到了驿站助企服务的便利。

  据了解,普陀经开区管委会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围绕海洋生物和健康食品、临港先进制造、海洋新能源新材料三大特色产业,梳理形成了一批特色、增值服务,今后将为园区企业提供各项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努力实现“小事不出企业、大事不出园区”。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