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为“毛孩子”提供一片撒欢天地
记者 王梦倩 通讯员 滕忠平  2024-04-17 08:45
  

  没有宠物禁止入内的限制,给“毛孩子”提供一片撒欢天地,4月20日至21日,路下市集推出乡村萌宠嘉年华活动,汇聚众多萌宠元素,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人宠友好的互动体验。

  为让萌宠尽情玩耍,嘉年华提供玩乐社交空间。现场特别为猫咪们搭建“猫咪宠爱屋”,配备猫爬架、沙滩椅、迷你秋千等设施。游人可带上自家“毛孩子”参与每天两场的运动会,享受与宠物共同运动的乐趣。龙猫、手养鸟、荷兰猪、刺猬……现场还有各类可爱新奇小宠等你来撩,更有可爱的矮脚马亮相。

  嘉年华还邀请了专业的宠物诊疗机构,提供免费体检和养宠小知识普及服务。现场设有摄影体验区,游人可以与萌宠默契互动,用专业相机拍摄萌趣写真,并现场打印带走。还可参与线上宠物主题摄影活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之我在展茅拍动物”,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大奖。

  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来自深圳的网红剧团将首次登陆舟山,带来乌镇戏剧节同款精彩演出,以高跷木偶的形式,用趣味方式创新演绎经典故事,带来欢乐与艺术的享受。“宠物友好市集”融合宠物食品、宠物周边、手作体验、美食咖啡等特色摊位,游人在轻松惬意的空间里一站式吃喝玩乐,探索与宠物的新潮互动方式。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