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供电部门持续推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记者 杨叶梅 通讯员 张海霞  2022-12-09 09:00
  

  日前,普陀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沈家门街道大蒲湾社区开展“‘三零四省’‘舟’到服务活力千岛‘电’靓精彩”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幸福感。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群众深入理解“一次都不跑,最多跑一次”“我跑你不跑,数据在线跑”等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梳理解决群众办用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电费缴纳、用电变更等业务办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的社会知晓率、参与度与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普陀供电分公司将持续满足客户便捷服务和综合用电的需求,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张雯雯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