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我市110家企业参展浙江网上农博会 舟山馆实现销售额66.5万元
来源:舟山日报 2022-12-08 11:26
  

  12月6日,为期5天的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落幕,舟山共有110家企业主体参展。

  我市企业集中展示展销了一批地理标志渔农产品,如皋泄香柚、嵊泗贻贝、沙洋晒生等,顶级红膏呛蟹、冰鲜黄鱼、雷达网小眼睛带鱼、梭子蟹等一众“舟山名片”海鲜也悉数亮相。此外还有不少渔农业加工产品、文创产品、海岛民宿等参展。

  “展会期间,舟山馆以‘小岛你好共富舟山’为主题进行展示,同时直播推介我市海岛旅游资源,尤其是农家乐旅游,进一步展示舟山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提升宣传效果,舟山馆还推出“满就减”优惠促销活动。本次展会,舟山馆实现销售额66.5万元。野生小黄鱼、鱿鱼丝、野生红虾、红膏呛蟹、现烤鮟鱇鱼片等产品成为了舟山馆“明星产品”,其中野生小黄鱼最受消费者青睐,销售额近6万元。

  据悉,网上农博会结束后,线下农博会也将择期举办。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