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路下徐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开展“三娘课堂”——守护幸福家庭之门 共探婚姻法律秘境
作者:徐英  2024-04-15 15:18
  

  4月11日上午,展茅街道路下徐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开展“三娘课堂——守护幸福家庭之门共探婚姻法律秘境”活动,吸引辖区近30名群众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驻村律师陈松尧为村民开课辅导,陈律师对大家经常会遇到的涉法问题,引经据典并结合案例解答村民在婚恋生活及家庭中存在的疑惑,同时与大家探讨怎样提升婚恋中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改变从前解决婚姻家庭问题的做法,即从事后安抚模式改为体系化的主动预防,让大家了解男女在两性关系中不同的思维模式,懂得如何更好地处理家庭矛盾,有效促进家庭关系更加融洽。

  初审:滕忠平终审:周珂宇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