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CUBAL东南赛区总决赛门票销售火爆
记者 王梦倩  2024-03-29 09:12
  

  3月27日20时,大麦App上,CUBAL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总决赛门票销售通道正式开启,看到预告的球迷,第一时间进入链接抢票,仅1分钟,前排座位售罄,短短4小时,近85%的门票被抢购,销售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大四学生小范是篮球迷,赛事期间,积极抢购门票,和朋友一起为球员加油助威,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小范告诉记者,看了揭幕战上精彩的“浙江德比”之争,又观看了几场小组赛,觉得现场氛围特别好,对于3月30日晚的总决赛,更是充满期待。

  “总决赛双方实力会很强劲,对决精彩可期。”小范说,抢票过程中,她最心仪的A区前排位置瞬间售罄,只得选择C区第4排,此次她准备带上父母,一起感受现场氛围,体验普陀“海岛篮球赛事之城”的魅力。

  市民纪静的儿子今年10岁,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学习篮球,是一个运动小健将。今年年初,2024年中国大学生篮球冬令营在普陀开打,纪静带着儿子看了一场宁波大学男篮的比赛。这一看,儿子便成了宁波大学男篮球员王凡懿的忠实粉丝。“孩子观看了比赛后,更加热爱篮球运动了,还立志要向偶像学习。”纪静说,得知揭幕战是宁波大学男篮和浙江大学男篮的比拼,她第一时间抢购了门票,带儿子一睹偶像的风采。

  “本以为这类赛事的门票会很贵,没想到最高也只要百元,而且还能享受1:1兑换消费券福利,太实惠了。”纪静告诉记者,从球员的拼搏到粉丝的热情,揭幕战给她带来了极佳的观赛体验,她也被带动着喜欢上了观看篮球比赛,这次也一直关注着总决赛的开票信息,抢购了100元档的门票。“希望家门口能多办这样高质量的运动赛事,我一定会去支持!”纪静笑着说。

  据了解,目前,总决赛100元档门票已全部售罄,80元档仅剩少量余票。对于篮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体育盛宴。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张雯雯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