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普陀区桃花镇对峙村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王雪妍  2024-03-28 18:15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工作,增强辖区村民保护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意识,切实掌握预防森林火灾知识,提高预防森林火灾的能力,近日,普陀区桃花镇对峙村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的森林防火宣传视频,科普了森林火灾的分类、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科学扑救森林火灾和自防自救等安全避险常识。让村民们更直观、深刻地认识到森林火灾的严重性和如何避免森林火灾的有效途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好防火安全,保护森林资源,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本次活动增加了村民们的森林防火知识,帮助村民们树立了保护森林、力争成为森林守护者的观念,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森林防火方针,从而进一步增强村民的防火意识,培养村民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美好情怀。

  初审:孙洁  终审:吕红军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