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可提前7天订票 前往东极、嵊山(枸杞)船票预订政策优化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3-28 11:58
  

  记者昨天从舟山海星轮船有限公司获悉,前往东极、嵊山(枸杞)的客船船票预订政策已进行优化,预订时间由“提前3天”改为“提前7天”,起订时间由起订日凌晨5时改为中午12时。

  东极、嵊山(枸杞)等海岛旅游近年来持续火热,但受岛际运力等因素限制,我市前往相关海岛的船票在旅游旺季较为紧张。按照之前的购票政策,一些游客和旅行社往往需要凌晨抢票,“买票难”存在多年。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智游海星”小程序查看蜈蚣峙码头至东极(庙子湖)航线发现,4月3日及之前的船票均可购买。根据购票和退票规定,一张身份证每个航班只可预订一张船票,每个订单限购3张船票。船票不支持改签,如需在线退票,嵊山(枸杞)航线须在航班开航前10分钟完成退票操作,东极航线须在开航前2小时内完成退票操作。

  “员工终于不用凌晨起床抢票了!”浙江海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郭燕龙告诉记者,起订时间改到中午,旅行社订票工作方便了。“购票政策优化后,对游客更友好了。”舟山市天马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丁薇薇就此评价,游客可以更好地安排旅行行程,购票窗口期增加,给游客尤其是自由行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大便利。

  舟山海星轮船有限公司经营业务部经理刘君介绍,这次调整也便于企业根据游客预订情况,适时更换相匹配的船舶,提早安排增加运力。

  据了解,以上两条航线船票目前可通过“舟山海星轮船”微信公众号、“智游海星”微信小程序提前7天购买。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