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徐丽佳 通讯员 汪艺涵  2024-03-28 08:42
  

  记者从3月27日召开的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区统一战线将紧扣省委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省委统战部“1156”抓手和市委“985”行动要求、市委统战部“三个发现”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之江同心·潮涌蓝湾”品牌,以“担当作为奋战年”为抓手,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合力推进“1156”普陀统战区域实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一战线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普陀目标,着力打造引领型、实干型、创新型、活力型“四型”统战,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呈现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

  会议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以全面提升“之江同心·潮涌蓝湾”品牌为牵引,以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创新深化建功行动为发力点,实施“统来富屿”“同心同廉”、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青蓝接力、“强基补短”等五项综合性工程,推进“偕行蓝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提升、“籽连蓝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蓝湾问道”宗教界正信正行引领、“商聚蓝湾”亲清直通暖企助企、“智荟蓝湾”扩面提质、“情归蓝湾”连心等六大领域性行动。围绕“1156”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可复制性的标志性成果。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巩固发展“有统有分、多维发力”的工作局面,加强组织、队伍、阵地、品牌建设,为现代化新普陀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绘就奋斗新篇章。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