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普陀供电分公司 按企业用电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通讯员 张海霞 记者 杨叶梅  2024-03-28 08:41
  

  近日,普陀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走访浙江乐达网具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用电需求,针对性提供相关政策解读与服务。

  据悉,浙江乐达网具有限公司,属于纺织化工企业,稳定高效的生产运营,对电力供应有着极高要求。据悉,该公司运行容量为400千伏安,每月用电量稳定在12万千瓦时左右,是供电服务的重要对象。

  走访现场,客户经理详细解读了当前营商环境、电价调整及负荷管理等政策,对用户的负荷资源特性进行了全面摸底,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特点和用电规律,并为企业提供了个性化用电建议,帮助提高负荷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减低运营成本。“走访服务体现了供电部门对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乐达网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