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我区盛情款待CUBAL球队 特色礼物和美食传递海岛温情
记者 夏涵婷 杨雨凝 王若琦 通讯员 丁益斌 鲍佳乐  2024-03-28 08:40
  

  CUBAL东南赛期间,为做好球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区各镇、街道、管委会与各球队开展了结对服务,让球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有轻松的生活环境。3月27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男篮应白沙岛管委会盛情邀请,开启了一场难忘的环岛游。一踏上白沙岛,队员们愉快地徜徉在山海间,享受难得的探索与放松之旅。

  上午10时,白沙岛管委会党建工作办公室文化站负责人包立红准时等候在码头,热情迎接这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白沙岛的美景与文化将给队员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希望他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得到片刻放松。”包立红说。

  环岛游中,队员们或乘坐观光车,穿梭在美丽的海天风光之中,或站在望夫崖上,远眺海天一色,好不惬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队员们还体验了海钓运动,参观了渔俗馆,深入了解白沙岛历史文化。“每到一处都能听到精彩的故事,没想到这么小的岛屿,藏了这么多美丽的故事,白沙岛真的很值得一来,下次有机会我想带家人一起来这里游玩。”南京邮电大学男篮队员蔡日增说。

  “这趟旅程大家都非常开心,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美丽的山海风光里找到宁静与放松,为接下来的比赛积蓄力量。”南京邮电大学男篮教练员房辉说。

  随着小组赛的圆满落幕,部分参赛队伍也将踏上归程。在这个告别的时刻,我区虾峙镇、蚂蚁岛管委会以及沈家门街道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特色礼物,为队员们送行,传递普陀人民的热情与温暖。

  3月27日上午,蚂蚁岛管委会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酒店,为即将离开的江西师范大学女篮队员们送行。“这次女篮队员们因为行程问题没能前往蚂蚁岛,我们就把蚂蚁岛的特产带来了,送往五湖四海,希望她们的亲朋好友们都能够品尝到蚂蚁岛的味道。”蚂蚁岛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说。

  当天,蚂蚁岛管委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酒店,他们手中捧着包装精美的蚂蚁岛特产虾皮礼盒,礼盒上的海浪元素也充满了海岛风情。除了特产,他们还准备了一沓书信贴纸,请队员们将心中将自己的心声和对亲朋的思念写在纸上,和虾皮礼盒一同寄给远方的亲人。

  看到这份意外的惊喜时,女篮队员们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她们围坐在一起,拿起贴纸和笔,开始认真地书写自己的感激、不舍与期待,随后小心翼翼地将贴纸贴在虾皮礼盒上。“我在普陀把蚂蚁岛的特产虾皮寄给您。”江西师范大学女篮队长陈可蕊在便签上写下了对母亲的话语,她说,此次普陀之行让她欣赏到了美丽的海岛风光,希望有机会再来普陀。

  当天,沈家门街道的工作人员也为华东理工大学女篮准备了一份丰盛的海鲜大礼包,礼包内装满了各种色泽鲜艳、香气扑鼻的海味干货,代表着沈家门渔港的独特风味。此外,他们还特意准备了一幅以“心若向阳次第花开”为主题的鱼拓画。队员们看到栩栩如生的鱼拓画时,纷纷表示这是她们第一次见到如此独特的艺术品。

  无论是特产还是书信,都承载着普陀对女篮队员们最美好的祝福。愿这份温暖陪伴她们继续前行,在篮球场上绽放光芒。

  3月27日中午,在南昌大学男篮返程之际,虾峙镇准备了富有当地特色的麻饼和小巧的“行李箱”。行李箱内装满了印有虾峙LOGO的杯子、雨伞、记事本和U型枕等日常用品,每一样都充满了虾峙人民的用心与关怀。

  当天,虾峙镇工作人员还在面朝大海的包厢里为球队践行。队员们和教练刚坐定,一道道海鲜就接连上桌。葱油螃蟹、红烧带鱼、清蒸蛏子……香气四溢的美食让队员们按捺不住,大快朵颐。传菜的服务员一边上菜一边为队员们介绍各种菜肴的特色和做法。“我只有一句感谢,海鲜好,人更好。”南昌大学男篮教练在餐桌上连连点赞普陀的热情邀请,在这场海鲜盛宴中,球员们不仅深刻地感受到了普陀的美食文化,也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