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展茅 老年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
通讯员 展党办  2024-03-27 08:44
  

  近日,展茅街道螺门老年学堂2024年新学期开班,拉开了展茅老年学校2024春季开学的序幕,中医养生班班、歌咏班开始首次授课。

  根据街道老年人的需求,展茅老年学校通过多元化学习结构、多维度教学方式和多样化课程设置满足老年人不同的学习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老年教育理念。本学期,共开设歌咏、智能手机、太极、戏曲、书法等7门课程,通过前期的报名及确认,共招收264名学员,将于近期相继开课。

  据悉,新学年展茅老年学校将深入整合老年教育、医疗健康、运动健身、老年活动等资源,积极搭建平台,从守好红色根脉,助力共同富裕,厚植生态文化等方面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文化养老需求。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