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六横镇苍洞村苍洞渔业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开展“夕阳红行动”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满飞  2024-03-26 16:03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努力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24日,普陀区六横镇苍洞村苍洞渔业文化礼堂·老年学堂联合“礼堂伙伴”六横爱帮义工协会开展“夕阳红行动”为老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点半,苍洞渔业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内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舞蹈、戏曲、快板、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的节日轮番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爱心义剪、爱心测血糖、量血压等日常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爱,老人们纷纷露出满意的微笑。

  一位正在理发的老年人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听到村里广播通知,有免费理发,正好我头发长了过来剪剪,想不到可以一边理发,一边欣赏演出呢,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

  据统计,短短的2个小时,志愿者们为20位老年人爱心义剪,30余位老年人测血糖、量血压,老人们反馈很好。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为老年人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慰问节目,也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幸福的晚年生活,苍洞渔业文化礼堂·老年学堂将继续多多开展各类老年活动,真正做到“关爱夕阳、情暖老人心”。

  初审:沈富祥  终审:余晓君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