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东港将建起全市最大“新能源汽车城”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3-15 10:17
  

  挖掘机不停挥舞着铁臂,工人来回搬运材料、焊接钢架。这两天,位于普陀区东港街道新惠路的普陀新能源汽车集合店项目工地一片忙碌,主体结构已见雏形。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6亿元,总占地面积2.12公顷,于去年11月开工,预计今年7月前建成开业。该项目及周边区域将打造成集汽车销售、修理、检测、售后服务、零配件制造、保险、金融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产业园区,成为舟山规模最大、服务最全的“新能源汽车城”,进一步丰富我市汽车业态,也将为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开拓更加有效的渠道。

  目前在建的普陀新能源汽车集合店项目已引进了比亚迪王朝、零跑、埃安、上汽智己、奇瑞iCAR等较为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经销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