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桃花岛风景将登上法国邮票及明信片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2-29 08:31
  

  美丽的桃花岛和浪漫的法国即将迎来一场“邂逅”。记者从普陀桃花镇文化旅游发展办公室获悉,桃花岛景区风景照将印在法国的邮票及明信片上,在法国公开发行。

  据桃花镇文化旅游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化旅游年。1月,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携手欧洲集邮协会,发函邀请桃花岛景区作为中国旅游景区的代表,参加“跟着邮票去旅行——法国邮票上的魅力中国景区”活动。

  接到这一邀请后,桃花镇政府精心准备了景区相关照片和文字介绍,将素材资料发给活动组委会。组委会据此设计了精美的邮票和明信片,下月成品样稿将邮寄至桃花镇。“跟着邮票去旅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旅游文化”法国巴黎展、中国北京展等文化活动预计将于9月举行,桃花岛风景也将和我国其他旅游胜地风景一起展览。法国邮政将把桃花岛景区图案印在公开发行的邮票主票上,欧洲集邮协会也将为中国景区制作发行《跟着邮票去旅行——法国邮票上的魅力中国景区邮票珍藏册》等。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