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普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接听12345热线 解答市民关注的校门口交通拥堵等问题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2-29 08:31
  

  昨天上午,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现场接听12345市民热线,听取和回答市民关于普陀区民生类事项的情况反映及咨询、建议。

  市民戚先生来电称,他家住金洋花园小区2楼,半年前,上面3楼住户因污水管道堵塞、厨房地面漏水,导致戚先生家天花板损坏。“3楼渗漏的水到现在还没清理干净,我家天花板石灰不停地往下掉……”戚先生说,一方面3楼住户准备跟物业打官司,另一方面物业方对协商赔偿一事态度消极,他家的赔偿问题至今未得到妥善解决,希望政府能出面帮帮忙。

  徐炜波耐心听取了戚先生的讲述,随后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他答复戚先生,将邀请法律专业人士介入,帮助戚先生与3楼住户及物业方面进行调解,厘清各方责任,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市民黄女士来电反映,普陀二中武岭校区北面设有垃圾中转站场,每天下午垃圾清运车回场的时间,与学生放学的高峰时段冲突,使学校周边交通更加拥堵,希望政府部门能予以解决。

  徐炜波与各有关部门单位沟通后给出答复:下一步将规定垃圾站的社会车辆在每天下午5时前完成进出站,垃圾清运车在每天下午5时15分前完成进站,从而与放学高峰期错开。徐炜波还建议家长们配合学校的引导,尽量通过地下停车场接送孩子,从根本上解决校园北门的交通拥堵问题。

  昨天的接听活动还对市民反映的居民楼车棚住人、违规医美等问题作了解答。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