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桃花企业项目复工赶工忙
来源:舟山日报 2024-02-28 08:52
  

  近日,在普陀区桃花岛上的海上桃花源阡陌田园未来农场项目施工现场,吊车等大型机械忙碌不停,工人全员复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桃花镇公前村,于去年12月开工,将建设607.5平方米玻璃温室、2690平方米薄膜温室以及配套设备,预计今年内建成。海上桃花源阡陌田园未来农场将成为集农业生产、采摘、科普等多种经营业态于一体的农旅基地,有力提升桃花岛农业设施硬件水平,促进高端果菜产业发展,优化海岛农业结构。

  春节假期结束后,桃花岛各家船厂的员工已全部返岗到位。靠近茅草屋码头的云海船厂内,机械设备高速运转,赶订单、忙修造、扩销路,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桃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普陀区“担当作为奋战年”,桃花镇将加快实干攻坚,聚焦海洋经济,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跑好新年“第一棒”。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