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我省知识产权奖提名工作启动
记者 张迟 通讯员 邵佳莉  2022-12-09 09:00
  

  为表彰激励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励办法》和《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区市场监管分局日前启动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工作。

  本次申报的奖项包括浙江知识产权大奖,专利奖、商标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单项最高奖金为300万元。申报主体为普陀辖区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及个人。

  目前,我区共有5家单位(个人)的5件知识产权项目被提名,其中发明专利3件,版权1件,商标1件。分别为:浙江同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一种船舶定位器;舟山中南锚链有限公司的一种锚链的生产工艺;浙江中科立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一种锂电池硅基负极粘结剂的制备方法及其粘结剂的产业化;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明珠”商标;郑红飞的渔民画《海韵》。

  接下来,此项工作将进入形式初审、初审结果公示、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审报等阶段,最终评选出获奖的知识产权成果。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张雯雯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