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警医“党建联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 刘珈伶 通讯员 刘宇翔 邵盛欢  2022-12-09 09:00
  

  党建联建聚合力,警医协作促平安。区公安分局、普陀医院日前举行警医“党建联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警医联动优势,切实提升广大民警健康保障水平。

  近年来,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普陀医院先后出台了就医“绿色通道”、解读体检报告、设立醒酒室等多项爱警惠警举措,大力支持保障民辅警健康。此次双方建立“党建联建”战略合作关系,旨在进一步完善民警职业保障体系,全面推动警医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公安民警长期战斗在安保维稳一线,经受着高强度、高风险的环境考验,个别同志身体透支严重,‘非战斗减员’时有发生。”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医“党建联建”既是警医合作战略升级、基层党建整体质量提升的有益探索,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之举。

  下一步,双方将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医疗检查等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共治、联创共建,不断增强政治核心引领力、治安防范融合力和基层队伍战斗力。同时,民辅警将忠实履行职责,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张雯雯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