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镇(街道)综合执法专项监督展开
记者 杨叶梅 通讯员 林芷伊  2022-12-09 09:00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协调区委编办、区人民检察院、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专项监督小组,全面摸底六横镇综合执法改革总体情况,并对东港街道执法情况开展“回头看”。

  据悉,此次专项监督旨在进一步规范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助推我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取得新进展。监督小组围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与赋权镇(街道)就执法事项实施、体制机制建设、数字平台应用、执法协同等方面成效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思想再统一、职责再明确、制度再落实、程序再规范等意见建议。监督小组成员还现场查阅行政处罚案卷,就进一步规范办案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反馈。

  “我们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扩大监督检查覆盖面,推动完善基层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张雯雯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