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陀新闻
桃花虾峙开展宪法周宣传活动 与“宪”同行 法润人心
记者 刘珈伶 通讯员 柳启冬  2022-12-08 08:34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升群众知法守法意识,桃花司法所联合桃花法庭日前在宪法广场开展宪法周宣传活动,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这是我区开展宪法周宣传活动的一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并接受群众咨询。桃花司法所工作人员还走进桃花中心学校,为学生送上一堂生动丰富的法治课,向学生分发宣传资料,引导学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个知法、懂法、守法,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学生。

  在虾峙,虾峙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在灵和村文化礼堂外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本次宪法周宣传活动持续至12月10日。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陈发强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