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六横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更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通讯员 郑莞女 俞玮熠 记者 胡晓  2022-12-01 15:14
  

  几把小板凳,大家围着坐,在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船体工区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船体工区协力队班组长刘文富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听课的班组成员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最近生产任务很重,利用工作间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班组成员庞侠说。

  连日来,六横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技术骨干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六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引擎。

  在龙山船厂船电工区车间内,部分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舟山市劳动模范、工区支部宣传委员周佳永率先发言,逐段逐句向大家分享着自己的理解感悟。“从科技振兴、企业建设、人员文化素养等方面,真正感受到了党对人民和企业的关心。作为企业的技术骨干,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周佳永表示。

  开展专题授课、发放宣传手册……在浙江浙能港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边检、海关、海事等部门组织人员多形式向企业员工和码头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六横发展实际,与广大辖区群众共学共议大会精神,及时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传达给群众。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