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一年一度的旅游惠民季启动
来源:舟山日报 2022-12-02 09:21
  

  一年一度的“福在舟山”旅游惠民季如约而至。记者昨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全体市民(包括新舟山人)不仅可以免费游玩景区、5折起特价住宿、6折起嗨吃美食、9.9元体验休闲娱乐项目,还能在线瓜分“舟游列岛”百万元消费券,享受由近160家文旅产品商家提供的多品类舟山冬季文化旅游福利。

  惠民季期间,市民可以享受到普陀山、花鸟岛等我市近40家景区的门票免费优惠政策(景区内单独收费的景点或项目除外)。朱家尖-普陀山两地单程船票优惠至16元、普陀山往返洛迦山船票优惠至10元、普陀山索道半价优惠(元旦及春节除外)。全市40余家精品餐饮6折起、60余家酒店民宿5折起,40余家文体休闲场馆提供9.9元起体验项目。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新舟山人出示电子社保卡)享受上述各项优惠,一张证件单次消费只能使用一次,且本人证件仅限本人使用,已享受相关优惠的不再重复享受。其间还将推出特惠旅游路线,让市民花小钱即可饱览舟山冬季美景。

  相比往年,今年惠民季更注重县区联动,赋能全域“享福”。围绕“舟游记、路游记、星游记”三大活动主题,各县区、功能区将开展19项“福在舟山”惠游暖冬活动,如普陀“文艺星火赋美”工程系列活动、定海东岠岛篝火音乐会、岱山“我们的村晚”、嵊泗海洋文化巡演展演等。 12月31日晚将举办“万象迎新·福在舟山”大青山探星游活动,来一场融合篝火、音乐、星空、房车等元素的派对,以迎接2023年的到来。此外,还将启动“福在舟山”福气派送计划,联合民政局“幸福食堂”,于小年夜为本岛及小岛上的幸福老人送去爱心年夜饭;联合市各级餐饮协会,为外卖小哥等送去元宵节礼品。

  线上活动同样丰富多彩。除了线上发放百万元消费券提振旅游消费,“福在舟山”云上年味节期间,将上线来自各县区、功能区的农特产品及年货,并在传统年货礼包的基础上,增加文化、旅游、体育、娱乐等产品,推出“年味福袋”抽奖小游戏,营造浓浓的年味。“我市惠民季活动已成功举办8年,淡季惠民的举措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到了旅游红利,促进了经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需要注意的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各旅游景区仍将实行“预约、错峰、限流、防聚集”措施。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