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市中学生篮球赛开打 22所学校300余名小将参赛
来源:舟山日报 2022-12-02 09:19
  

  省第十六届中学生篮球联赛(舟山赛区市级赛)昨天在新城开赛。

  下午1时30分许,随着一声哨响,普陀二中与沈家门一初的比赛率先开打。“注意防守! ”“看着点时间,马上24秒了……”舟山体育馆的场馆内,双方教练组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沈家门一初凭借下半程的强势发力,在前两节落后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51∶42的比分取得了“开门红”。

  本届赛事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承办。比赛设置初中男子组和高中男子组,共有22所学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将持续到12月4日。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全国青年(U21)篮球锦标赛、省篮球联赛以及市篮球联赛等一系列赛事在舟举办,我市篮球竞技体育和青训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举办各项赛事,推进全市体教融合发展,为高质量打造赛事之城添砖加瓦。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