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普陀公布新一期餐饮红黑榜
来源:舟山晚报 2022-11-15 10:41
  

  很多吃货都追求美食,不过吃得好重要,吃得安全卫生更重要。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普陀分局公布了新一期餐饮“红黑榜”,被列入“黑榜”的3家餐饮店中,其中2家店名还带着“美食”两字。

  此次“红黑榜”检查主要集中在沈家门东海中路、渔市大街、中兴路等路段。被列入黑榜的3家店分别是小黄鱼传统美食(沈家门店)、红灯笼美食城、祯熙早餐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对小黄鱼传统美食(沈家门店)检查中,发现该店存在未规范公示证照、食品着地放置、保洁柜未规范使用等问题;红灯笼美食城则存在健康证过期、工作人员上岗未穿戴工作衣帽等问题;祯熙早餐店被发现垃圾桶未加盖、消毒柜未正常使用、物品摆放乱等情况。同时,这3家店均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外卖平台未按规定公示阳光厨房视频画面的问题。

  此次检查还评选出了4家“红榜”店,分别是来必堡(兴建二店)、苗家大食堂、巴比包子店、阿毛生煎,这些店外卖平台公示阳光厨房视频,后厨卫生整洁,人员操作规范,并在公筷公勺、外卖封签、文明餐饮宣传等方面落实到位,值得点赞。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