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东港邻里中心预计明年元旦投运 将提供“衣食住行闲”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来源:舟山晚报 2022-11-10 16:16
  

  笔者从普陀区城投集团了解到,东港邻里中心已完成招商工作,总体装修进度达70%,目前一层部分商铺开始试营业,预计明年1月1日投入整体运营,届时将为周边居民提供“衣食住行闲”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据悉,东港邻里中心毗邻东海嘉苑住宅小区,近年来,随着东港城市开发建设步伐加快,该区块居民逐渐聚集,亟需集老年活动、社区福利、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社区服务中心,就近满足各项生活需求。2020年初,以“友邻、睦邻、便邻”为建设宗旨的东港邻里中心开工,今年6月底,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正式进入招商与内部装修阶段。

  东港邻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其中用于商业出租面积约7000平方米,已全部完成招商。其中,一层入驻包含菜店功能的大型超市,沿街店面入驻药店、水果店、快餐店等关乎居民日常生活的业态,目前已开始试营业。二层约3000平方米的空间内,将引进托育机构、精品海鲜排档等业态。“针对招商工作,我们制定了一批合规的补助政策,尽力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让这个邻里中心尽快发挥好便民惠民的作用。”普陀区城投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营销策划主任张恒说。

  据介绍,除布局商业业态,为进一步丰富周边居民休闲生活,在邻里中心二至三层的夹层,还建设了一间向市民开放的文体活动室。该活动室面积约有500平方米,目前已初步完成装修,正等待电视、空调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陈超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