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我区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综合消息  2022-11-03 15:07
  

  连日来,我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六横管委会召开党委会议和干部会议。会议指出,要围绕“一岛一功能”,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岛”建设,开创六横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六横建设的强大动能。

  桃花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初心和使命,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自觉承担起使命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虾峙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理论宣讲等形式,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精神落地见效。

  东极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奋力谱写“智富新东极·融创新未来”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沈家门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坚持经济稳进提质总基调,聚焦保障民生主业,加快完善服务体系。要把牢平安稳定主线,加快提升基层治理。要积极转化党建优势,激发共同富裕内生动力。要加快数字赋能,做好党建引领“整体智治”文章,探索全方位共建共治共享模式。

  东港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任务”,强力稳工业、抓项目、扩投资。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要着力推进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互促共荣,办实办好涉及群众衣、食、住、行的民生实事,大力推进葫芦岛“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

  展茅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加快培育乡村产业新动能,持续深化“党建+产业”模式,进一步丰富乡村农文旅业态,推动乡村产业集聚、资源集聚、人才集聚;聚焦保障民生主业,加快完善服务体系,持之以恒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推进实施一批民生实事,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街道各项目标任务。

  蚂蚁岛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开展具有蚂蚁岛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加快推动蚂蚁岛精神红色教育基地转型升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蚂蚁岛发展建设的强大动能。

  白沙岛管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谋划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小岛你好”相关项目的开展,抓紧落地海岛婚庆基地、强村公司等项目,同时,复盘出现的问题,积极予以解决,促进各项目顺利推进。

  登步岛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盯渔光互补发电项目、竹山大厂垦造耕地项目等重大工程,在确保项目稳步推进的同时,坚决落实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要着力完善干部工作体系,提高选人用人质量。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