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击鼓扬鞭再出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综合消息  2022-10-17 10:02
  

  昨天上午,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上进的姿态和使命担当,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不断推进海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东极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部门党员干部——聚焦海岛共富扛起使命担当

  区人武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国防动员事业,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而努力奋进。

  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直播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报告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为之后的宣讲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区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海岛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不断推动海岛共同富裕。

  区交通运输局机关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奋斗意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区文广旅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聚焦物质富裕、精神富有,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文广旅体事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现代化新普陀建设贡献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全区退役军人讲政治、敢拼搏、善奉献的优良传统,践行全心全意为老兵服务宗旨,军休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革命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区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扛起光荣使命,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创新意识,进一步聚焦“现代海洋产业新高地、现代品质海岛大花园、现代社会治理新样板”发展定位,抓项目、促投资,推动重大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

  区总工会、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改革创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区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东港街道香榭花园小区居民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基层党员群众——成就令人振奋未来更加美好

  桃花镇各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座无虚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不变的初心和坚韧的担当做好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虾峙镇各村文化礼堂、重大项目一线、远洋渔船上的党员群众也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东极镇党员干部分别在会议室、东极村文化礼堂、渔业管理服务站、渔家乐民宿里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镇党员干部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东极建设好。沈家门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共创更美家园。

  东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报告,并不时用笔记录,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展茅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展茅乡村振兴学院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街道各村和两新组织也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等地收看大会直播。

  蚂蚁岛管委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振奋,今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蚂蚁岛精神,守好“红色根脉”,赓续“红色基因”,将蚂蚁岛打造成“新时代共同富裕海岛样板”。

  白沙岛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群众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和自豪,表示今后要把大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更好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区社会组织公共服务中心兼合式党总支、区网络义工协会等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后倍感振奋,为党和国家这些年的发展与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踊跃地参加公益服务活动,奉献青春力量。

  沈家门街道大干新居民党支部书记杨秀青说,作为一名在普陀工作生活的新居民,今后他将同支部党员、团队志愿者们一起继续参与组织义务灭蜂、河道清理、防台救灾等公益志愿活动,为“第二故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东港街道香榭花园小区兼合式党总支书记周永成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参与小区管理和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物业红起来。小区建设和管理服务要动员和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凝聚正能量,让小区活起来、动起来,并创新小区管理和服务办法,让居民的心暖起来。

  沈家门幼儿园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发展

  普陀湾众创码头服务中心组织青年企业家代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舟山兴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林军激动地说:“报告催人奋进,令人深受鼓舞。退役军人在这里创业各项条件非常好,我们将以创新为发展方向,为新能源建筑材料的研发贡献力量。”

  浙江松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应军一边聆听报告,一边摘记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他兴奋地说:“作为一名创业者,今后将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以更加优质的设计创意、更加专业的工艺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品质服务,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一线修船工人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全国优秀农民工、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远船体工区协力队班组长刘文富心潮澎湃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劳模和新时代产业工人,我将以更坚定的步伐、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砥砺前行。”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