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惊喜加满!“超级月亮”空降路下徐
记者 王梦倩 通讯员 滕忠平 图片来源 诸葛晓明  2022-09-13 08:48
  

  “妈妈,我想要这个花灯。”“这里的灯好看,我给你拍张照片。”穿上一身传统汉服,手提精致花灯,9月10日晚,展茅街道黄杨尖村路下徐入口处有不少市民在市集摊铺前询价购买,在各处装饰点拍照留念。

  “非和手作”“菲鲁兹中古艺术首饰”“芊落汉服手工饰品”“海娜手绘”……古风、国潮、萌宠、文创,多种品类摊铺给路下市集增添了新的色彩,也吸引了更多市民的驻足购买。

  塌年糕、铁板鱿鱼、臭豆腐…美食摊位人气颇高,食物的香味随着风的吹拂在市集弥漫,让大家忍不住买点尝尝,边吃边逛。

  中秋佳节,赏月必不可少。大草坪上,超级月亮从天上被“摘”下,与巨型萌兔倚靠在一起,成了孩子们的打卡乐园。天上的圆月慢慢显露出真容,草坪上,市民们或是搭帐篷休息,或是听着歌手的歌声,抬头望月观赏,跟着旋律一起摇摆。

  “今天特地带着孩子过来逛逛,很热闹,氛围也很好。”王咪丽笑着说,不仅大人们能感受舒适的氛围,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还碰到了许多熟识的朋友一起玩耍,“这样的市集活动,有机会还会再来。”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