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中秋假期步入尾声 普陀水陆客流平稳
记者 刘珈伶  2022-09-13 08:45
  

  9月12日,中秋假期步入尾声,普陀水陆客流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上午8时,沈家门客运站人流平稳,旅客出入站顺畅有序,未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在检票处,旅客按照一米线排队,依次通过身份证验票通行。

  “目前客运站接待旅客主要以短途游及探亲返程的本地旅客为主,假期前两日客流量在日均7000人次左右,根据早上的情况来看,预计今天客流量在6000人次左右。”沈家门客运站工作人员李侃阳介绍,站内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通风消毒、测温亮码等防疫举措,在安检处、售票处、检票处设置了排队标志,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旅客佩戴口罩检查、场所码查验等工作。

  上午9时,普陀长途客运中心客流量较多,旅客以返程大学生为主,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下午将迎来小高峰,中心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