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舟山新闻
浪“巢”夜市点亮“人才灯”
来源:舟山日报 2022-06-25 15:43
  

  昨晚7时,新城宝龙广场户外中庭区域热闹非凡,人才夜市摊位、就业咨询台、企业招聘大屏幕前人头攒动,作为首届“舟创未来”人才专享周系列活动之一,浪“巢”夜市正式开市。

  据了解,本次浪“巢”夜市的活动时间为本月24日~26日的18时~21时,25日起除了在新城宝龙广场持续“开市”外,还将在长峙岛如心小镇开启“分市”。

  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企业名称和需求职位不断闪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夜市活动中人才是主角,我们在传统休闲夜市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人才元素,设置了人才招聘区,遴选了近百个岗位需求参会,其中不仅有传统产业企业,更不乏浙江宏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舟山新诺佳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高科技企业。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台,由专人为前来咨询的人才们提供择业建议、政策解读、招聘咨询等服务。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虞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