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商会牵头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沈家门57家企业将参训
来源:舟山日报 2022-06-24 15:26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昨天,普陀区沈家门商会在东港举行企业安全管理培训。

  培训当天,沈家门商会聘请沈家门海事处工作人员,为17家海运企业负责人解读海事新规,开设安全管理知识讲座,结合真实案例,帮助参训人员深刻理解目前企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4期,将先后对海运、水产、工业、商贸等行业领域的57家企业进行安全管理培训。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虞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