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普陀
普陀“微改精提”升级本土夜市品牌 “520潮生集市”改造完工
来源:舟山日报 2022-06-17 15:24
  

  今晚,经过一系列升级改造后的普陀“520潮生集市”,将重新与市民见面,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可一“街”式搞定吃住行游购娱。

  为加快促进疫情常态化下文旅市场恢复,有效提振文旅消费,今年普陀区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为引领,重点推进“520潮生集市”改造提升工程。

  该项目总投资约190万元,以“创造海的鲜味lifestyle”为核心,重新规划了集市业态,丰富了本地美食、文创零售、特色非遗、旅游推介、亲子娱乐等文商旅休闲业态,新建改造了手绘灯塔、卡通美陈、520巴士打卡点、儿童游乐区等10余处网红打卡点,新增了智慧灯杆、一键报警可视系统、自循环流媒体显示屏、一键遥控伸缩地桩等一批智能设施设备。

  升级后的杉杉普陀天地“520潮生集市”,在6月17日~19日盛大开街,同时还配套有梦幻花仙巡游、异域手碟、潮生杂技等近20场开街演艺活动。

  据悉,“520潮生集市”是普陀本土夜市品牌。自2020年推出以来,深受游客和市民的欢迎,当年实现销售额300余万元。下一步,普陀区还计划投入500万元,用于“520潮生集市”运营管理。

转发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 初审编辑:王挺雷   责任编辑:虞娜 ]